维夏

【脑洞】如果水家的攻对上淮家的受

#豆瓣上看到了这个感觉挺好玩,所以试着配了一下没想到别样带感#

一、邵群VS楚慈

最先登场的,那必定得是188天团的团长邵渣渣,跟淮家美强惨代表之一,白月光糯米慈大宝贝。

说真的就邵总那两下子,也就欺负欺负程秀脾气好,但凡换个暴脾气or武力值MAX的受分分钟就凉了。

脑补一下,邵群要是用攻略程秀的办法去攻略楚工,那楚工多半根本get不到他的意思。毕竟楚工是个别人送他玫瑰,都只会怀疑花店打折的醉心学术派超级直男。

最最关键的是,邵渣渣要是敢拿刀捅腰子,楚工估计还能做个免费现场指导。

指哪儿捅哪儿绝不含糊,无论是一刀毙命还是分***尸切片,哪怕想赌一局来助助兴,都能包君满意。

毕竟,玩刀楚慈可是专业的!

二、李玉VS蒋衾

虽说188的攻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鲤鱼,但说实话如果李老二敢骗蒋大会计的钱,那估计得被玩死……

专业做假账了解下?

专注推理小说了解下?

十年布局,以身色诱,逆转审判了解下?

一句话,但凡鲤鱼敢坑蒋衾,他就得变成李·牢底坐穿·玉了!

哪怕不被坑钱,敢离婚就分你一半家产绝不手软的蒋大会计就问你怕不怕!

PS:忽然想起来这两篇还都有点兄弟禁忌的戏码……

Ennnnnn这莫名的缘分呐

三、俞风城VS司南

俞猪不是最喜欢武力值高的军官了么,所以我寻思着淮永信家的受里司南小卷饼应该最适合他了!(虽然小林教官也是不错的候选人,但毕竟年纪有点小……)

敢仗着武力值欺压对方?

白鹰教官,一把勺子分分钟教做人!

敢仗着被偏爱就肆意挥霍?

直接给你捆树上三天三夜醒醒脑子吧!

敢掰弯直男还不想负责?

Alpha歧视主义了解下?汤非酋的开局就是你的结局!

四、洛羿VS朗白

作为188智商巅峰的超级影帝洛大佬,那肯定也得配淮家双商在线受才算势均力敌。

试想,雅雅的遗产要是落在白少手里,那洛羿无论如何也改不了遗嘱。

要是洛羿想色诱朗白,那不好意思可能是白费心机,毕竟人家自己照镜子估计也不比你差。

要是洛羿想出别的歪招损招,那也不好意于这一道上朗白也是个中好手,特别擅长扮猪吃老虎搞篡位宅斗夺权之事。

当然,更可能是情况是这俩大佬坐下一聊相当投契,当即一拍即合合伙坑死常行,然后愉快的分赃去了……

五、晏明修VS江停

我想要对付188知名眼瞎人士,那只有百变马甲王江警花最合适了。

红心Q 陆成江 严正 江停 全警花儿

感觉晏总会被逼疯的233333

日常脑补纠结:我到底爱的是他是他还是他???

停停(淡定喝茶):没事儿,只要给送老同兴,其实爱谁都一样呐。

六、赵锦辛VS凤凰楚河

表妹,知名年上爱好者,立志以“玩到硬不起来”为己任的资深渣渣,我想了一圈大概只有凤四组长最适合对付他了。

喜欢年龄大的是吧?

万年凤凰太古神禽,你值得拥有!(如果这都还嫌不够大,估计只能找张·佛祖·顺凑合下了!当然,前提是表妹得刚得过九尾狐)

别说玩到硬不起来了,就算甜辛变成灰了人家依然是九天十地的凤凰明王,天道十大美景万古长存,说不定还能抽空去地府跟你唠唠嗑来着23333333

七、原炀VS方谨

原·188一直以来最名不副实·靠爹进组·外炸毛内狼狗·炀,其实我开始是不想把他排进来的!

但不排进来吧又显得厚此薄彼,所以思来想去就也配淮家的非典型受——方村花得了。

方村花,以其独有的痴汉气质,在淮家一众高岭之花受中脱颖而出,凭借哭包与围巾打出一片天。

另外这俩还有一点颇有缘分,那就是他们的剧情都与“爹”有着深深的联系,甭管是谁爹吧……

这俩如果聊起天来,剧情大概会是这样的:

原炀:因为我爸,我跟顾青裴硬生生分开了两年。

方瑾:因为他爸,我们分开了四年。

原炀:也因为我爸,我们误会了好久。

方瑾:因为他爸,我们也误会了好久。

原炀:还是因为我爸,最终我们和好了。

方瑾:因为他爸,最终我们也和好了。

原炀:所幸,他最终谅解了我爸。

方瑾:所幸,他最终也谅解了他爸。

原炀方瑾:别人是坑爹,到我们这儿改坑儿子了!

八、宋居寒VS叶真

为了压轴我特意把副团长放在了最后!

说真的宋巨婴这型的还真不好排,所以为了对付巨婴只能祭出熊孩子与之一战了……

想象一下,只要宋巨婴敢让叶十三小同学去给他买蛋糕,叶真就敢直接吃个精光连个包装纸都不会给他剩!

另外敲核桃这套也省省吧,这招对我们小十三是没用滴!

谁手指还没点劲儿了?敢惹恼小十三小心我们把你脑袋当核桃敲哦!

毕竟敲核桃宋居寒专业,可论点穴叶真才是行家!

ps:至于为什么没有橘猫周谨行,实在是他太没梗了!!!我想了几个配起来都不好玩,臣妾实在做不到啊……

评论(61)

热度(3711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